手机看新闻

全国6月70城房价出炉!九江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8-07-18 15:36:00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新的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数据。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有所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昨日,国家统计局新的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数据。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有所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在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其中,海口环比涨幅达3.9%,而丹东新建商品房同比涨幅达到15%,继五月后再次领跑70城。南昌新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6%,涨幅排名第16名。九江、赣州新房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6%,涨幅排名第45名。

7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江西南昌、九江和赣州三城房价指数上榜。其中,南昌新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6%,涨幅排名第16名;九江、赣州新房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6%,涨幅排名第45名。

“一方面,南昌应该积极将供地等工作做到位,另一方面,要持续发展租赁市场;同时可以对一些重点楼盘进行一个约谈,当前的目标不在于说让房价真正跌下来,关键在于要让一些比较热点的楼盘价格定在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并且防范各种违规收费。”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对此分析指出。

南昌新房环比上涨1.6%

专家认为当前应当稳住热点楼盘的价格

6月份,南昌新房环比上涨1.6%,涨幅持续扩大,同比上涨5.3%,环比涨幅居第16位,与长春、成都等城市持平。

二手房方面,南昌房价也同步上涨,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扩大,而同比涨3.4%。

“从环比增幅跟同比增幅数据来看,南昌的值还是比较大的,说明房价反弹力度较大。南昌作为一个房价管控城市,后续的话还是需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否则房价上涨过快可能会引起一些新的问题。从横向对比来看,在70个城市里面南昌也是比较靠前的,因此后续政策会有收紧的可能性。”17日,YJ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在受访时说。

“一方面,南昌应该积极将供地等工作做到位,另一方面,要持续发展租赁市场;同时可以对一些重点楼盘进行一个约谈,当前的目标不在于说让房价真正跌下来,关键在于要让现在一些比较热点的楼盘价格定在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防范各种违规收费。”

他告诉记者,环比和同比增幅都在扩大,说明房价上涨的动力还是比较强的。一方面这说明当前市场交易还不错,所以量高会推高价格上涨。另一方面是当前部分高端楼盘重新进入市场,所以价格依然会反弹。“应该说,单纯希望房价下跌等想法并不务实,未来要设定一个价格涨幅区间,这样反而有助于房地产市场的价格稳定。从后续来说,三季度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的督查会强化,也有助于对部分重点城市房价形成抑制和打压效应。”

2018年1月-6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1%、-0.2%、0.6%、0.3%、0.7%、1.6%,分别居第58位、61位、22位、41位、32位、17位,而6月成为近半年来南昌房价涨幅快的月份。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份九江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相比上月有所缩小,同比上涨4.4%,环比涨幅排名第45位,与太原、杭州、徐州、赣州等城市持平。

二手房方面,九江6月份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9%。

从同比数据来看,九江一手房数据显然要高于二手房。“从一二手房的价格走势可以看出,一手房的价格拉升力度明显大于二手房,这也说明了当前一手房的限价政策过程中,其实有很多新的问题。比如说部分地王项目即便是限价,但是管控也会弱于以前,这样价格容易反弹。又比如当前各地推盘节奏加快以后,实际上一手房的交易节奏会加快,部分开发商也会有所降价。而从二手房的角度看,部分房东可能为了加快置换,所以会有类似的降价或者说适当减少涨价幅度的做法。”严跃进告诉记者。

2018年1月-6月份,九江新房环比分别上涨0.5%、0.4%、0.5%、0.2%、0.8%、0.6%,分别居第21位、19位、29位、46位、25位、45位。

赣州新房上涨0.6%居第45位

6月份,赣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有所扩大,同比上涨1.9%,环比涨幅排名第45位,与太原、杭州、徐州、九江等城市持平。

二手房方面,赣州房价环比上涨0.9%,涨幅大于新房价格,而同比上涨3.3%。

“对于赣州等三线城市来说,政策面还是比较宽松的,购房交易依然活跃,所以房地产市场依然会呈现这样一波上涨的态势,不过也要警惕政策收紧等风险。”严跃进分析指出。

2018年1月-6月份,赣州新房环比分别上涨0.2%、0、0.2%、0.2%、0.4%、0.6%,排名分别居第40位、45位、47位、46位、46位、45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