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江市电商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九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10:37:00

[摘要] 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专注于打造O2O模式的 “互联网+新商业”与“双创新载体”,致力于为九江市提供电商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数据平台搭建、创新迭代项目引进以及创业创新生态圈打造。

10月10日,“九江市电商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九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承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九江市濂溪区人民政府、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指导。

活动期间,翁南道董事长陪同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濂溪区委书记柯尊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卢建新、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卿、濂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容长贵等领导参观考察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

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濂溪区委书记柯尊玉、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卢建新、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卿、濂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容长贵、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饶官良、九江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外专局局长黄雄、濂溪区委常委、区党组织成员唐建宇、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军辉、颐高产城科技副总裁肖庆、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执行董事黄福华等领导及企业家、创业者出席了此次大会。

创新思路谋发展,打造智慧产业新濂溪

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在致辞中提到,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近年来,九江市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大力构建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双创氛围。

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的启动,对于九江开展双创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于各区开展双创工作具有引领作用。同时未来的新经济产业平台、电商大数据创新已经势不可挡,互联网+新商业的发展是一股积极向上的清流。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卢建新希望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以创业创新的物理空间为载体,积极引进和创造城市创新力生长,不断将新产业、新金融、新技术、新资源融合在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里面,让本地的创业者、企业吸引到更多创新动力,共同打造九江创新创业新高地。

濂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容长贵希望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抓住“互联网+双创”迅速发展的机遇,为九江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基础设施建设,为九江经济的发展孵化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培养更多的互联网电商人才,推动本地创业创新发展。

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依托市电商协会、颐高电商产业园等产业引领优势和大数据研究经验,支持筹建九江市电商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九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接下来的工作中,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卿希望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将携手各界精英,致力于整合集聚优势电商企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以及各类电商行业服务机构等资源,为推动全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电商创新创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发表主题演讲:《新经济实体运营商》

此外,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就《新经济实体运营商》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通过在运营的200余个新经济创新创业平台,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希望是为”县域经济“、”新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帮助各个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激活实体经济和城市活力。通过颐高所打造的城市产业新平台,将为更多的创业者和创业团队点亮梦想之光,实现创业梦想。

双创运营基地启动,打造双创新高地

会上,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正式启动,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作为当地重要创业创新载体,占地面积约125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涵盖“创业基地”、“电子商务大厦”、“互联网+运营中心”、“新商业街区”、“网货博览城”、“O2O生活广场”等板块,是集特色产业园、创业孵化、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

九江市电商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九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在以 “双创”为导向的新经济成为全球创新创业的背景下,新型创新区将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创业的本质是创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推动创新,创新创业影响并改变社会。关于电商产业新零售与新经济发展模式,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京东云高级总监罗昌盛就《新零售时代的思维变迁》做主题分享。

 京东云高级总监罗昌盛发表主题演讲:《新零售时代的思维变迁》

双创促升级,创业在九江

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设立了九江市电商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九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巢学院、濂溪区青年创业园、九江市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功能板块,配套有洽谈室、会议室、培训室、创客休闲区等配套服务场地。目前已入驻近20家青年创业型企业,如寻店猫、群立智能科技、千艺传媒等。孵化培育创新型互联网、电子商务、物联网、文化传媒等核心产业,同时配套高校专业的创业投资、媒体宣传、创业活动、投后管理、创业公寓等全面的创业服务。

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专注于打造O2O模式的 “互联网+新商业”与“双创新载体”,致力于为九江市提供电商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数据平台搭建、创新迭代项目引进以及创业创新生态圈打造。

九江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案名九江颐高广场)坐落于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总占地125亩,总建面23万㎡,总投资15亿元,包括颐高天街、颐高生活广场、颐和铂金公寓、洲际酒店、电商大厦、互联网+运营中心。通过科学合理的业态组合,满足特定消费群体对一站式风尚购物街区、美食主题街区、邻里生活街区、儿童体验街区、电商体验街区的需求。集儿童/运动/生活/文创/美食/购物/旅游于一体,打造浔南城市商业新标杆。

九江颐高广场颐和铂金公寓:公寓A栋售罄,B栋清盘中,均价6300起  总楼层仅11层  买一层隔两层 一次性98折!

颐高天街:2号楼热卖中,首付8万起,每周特价房火爆销售中!

本周活动:买铺正捉急,先来捉只鸡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3日-10月14日

即日起来访颐高广场营销中心即可转幸运大转盘,抽取豪礼!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

电话:400-890-0000转8427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