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九江:九江的水,你知多少?

来源:房天下 2018-01-26 11:48:00

[摘要] 众水汇聚之地的九江,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万里长江自九江北边流过,一路唱着雄浑的歌谣,豪迈奔放;千里鄱阳湖环绕九江,滋养着这个鱼米之乡,生生不息。

湖光、江色、瀑落、泉涌

任时光流转,千年如一

关于水的一切美好想象

在这里,你都能体会

“庐山一览,不望山,九江归来,不看水”

“九江水”--大美而来,与你共赏

千年古城,礼赞九江

众水汇聚之地的九江,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万里长江自九江北边流过,一路唱着雄浑的歌谣,豪迈奔放;千里鄱阳湖环绕九江,滋养着这个鱼米之乡,生生不息。

城外有名湖,城中甘棠湖,城东八里湖,城北三叠泉......如果说闻名于世的庐山是九江的骨架,那么城外的江河、城中的湖泊,无疑就是九江的灵魂。正是这些温柔、灵动的水,让九江城显得温婉无比、灵秀无限。

“一眼三叠泉,庐山一奇观”

“不到三叠泉,不是庐山客”的诗句想来已人尽皆知,被称为“世界上壮丽优美的喀斯特瀑布”的三叠泉,于五老峰下部,落差高达155米,极为壮观。上级如飘雪拖练,中级如碎玉摧冰,下级如玉龙走潭。三叠泉抛珠溅玉,宛如白鹭千片,上下争飞

“庐山西海,天姿胜景”

拓林湖,湖水清澈,碧波荡漾,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四季各具特色。春和景明,百花斗艳;夏荷飘香,避暑胜地;秋高气爽,稻香鱼肥;冬要封盖,银装素裹。天姿胜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灵秀甘棠,千年守护,不忘初心”

九江,约500万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甘棠湖。今天,九江人选择用甘棠湖来迎接四方来客。初见它时能感受到的只有“震撼”,四周高楼林立,如九江现代化城市发展的剪影;近处,却又波光粼粼,续写着九江人文历史,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古城浔阳的中心。

“赛过西湖,风景如画”

赛城湖,又名“赛湖”,因“赛过西湖”的美誉而得名,风景优美,湖水清洌,拥有6万亩优质水面,非常适宜各类水生植物和鱼类生长。相传为历史上“截发延宾”、“锉荐喂马”、“封鲊责子”等故事的发生之地,这给风景秀丽的赛湖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八里湖畔,璀璨明珠”

八里湖,可以称得上九江少有的风情万种之地,拥27000亩湖光掠影,仰首不远处是庐山挺拔秀美的身姿,山水完美交融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而新建的八里湖新区更是尽得八里湖之灵气,在昌九一体化的规划背景之下,八里湖新区成为江西发展的“核中核”,未来将引领这座城市迈向一个崭新的时代。八里湖新区是九江未来的“行政文化中心、商业居住胜地、休闲观光乐园”,是九江新时代的标签。

滨湖人居,生活有别

“万顷湖平常似镜,四时月好宜秋”,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临湖而居更是很多人追求的高生活方式。保利八里翡翠,享城市繁华,居八里湖畔,是九江城市滨湖人居大作。

清风徐来水波兴,无出其右的怡人景致,顺延八里湖畔展开,独有的天然内部水系,足不出户纵揽27000亩的八里湖诗意胜景,别人的梦寐以求,你可以轻易拥有。保利八里翡翠,启幕中国另一种滨湖美好人生!

共护九江水,让九江更爱九江

“家临九江水,来去九江侧”在唐朝诗人崔颢的诗句中,一语点出了九江的灵魂—水!

水是九江之傲,但由于时代的局限,城市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对环境造成了破坏。九江十里河剧变“牛奶河”的教训还历历在目,九江人在为家乡山青水美而自豪的同时更应注重对“九江水”的保护。

央企保利,26年匠心,作为中国地产长城领航者!深谙保护水资源不仅仅是九江儿女的责任,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行动!保利,作为2018九江值得期待的城市运营商为保护“九江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利八里翡翠联合八里湖新区管委会

面向整个九江

开展“共护九江水”公益护水行动

线上公益助力:“点亮护水瓶”互动游戏

每点亮一次护水瓶

保利八里翡翠就会为

八里湖新区管委会捐赠1块钱

用于保护八里湖公益项目

识别下图中二维码

即可参与“点亮护水瓶”互动游戏

为投身于九江日常建设的环卫工送去爱心之水

正是有他们的默默奉献

才有此刻美丽的九江新貌

保利,真诚呼吁--同为九江人的你

爱护九江水,共护一座城

让九江的水更加清澈灵秀!

保利八里翡翠

瞰景高层&墅景洋房华美绽放

保利会VIP护照办理,倾城开启!

地址:九江市八里湖大道与香蒲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电话:400-890-0000转8473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浔阳区
      • 开发区
      • 柴桑区
      • 湖口县
      • 彭泽县
      • 都昌县
      • 庐山市
      • 德安县
      • 永修县
      • 武宁县
      • 修水县
      • 瑞昌市
      • 共青城市
      • 其他
      • 濂溪区
      • 八里湖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